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新华保险“智多新”智能外呼,服务更贴心

发布时间:2023-09-07 10:01:32 来源:新华保险 作者:hybxxh

   保险,不仅是家庭的保障,更是对家人爱与责任的延伸,每张保单也都承载着客户对公司的信任。从投保的那一天起,客户便与公司结下不解之缘,在后续长达十年、二十年的保险交费期间内客户最担心的就是忘记交费导致保障中断,影响自己的权益。

客户李先生2020年投保了新华保险多倍保产品,5月续交保费,由于工作忙漏看短信,未及时发现划款不成功。接到“智多新”交费提醒电话后,李先生很惊讶,询问为什么没能成功交费。“智多新”告知是账户余额不足导致,同时告知划款银行账号后几位数字,经李先生查看银行流水才发现自己所存保费被其他项目扣费导致银行卡余额不足,所以立马再存入一笔款,并咨询交费成功后是否可以直接在手机上下载交费发票。“智多新”收到指令后给客户发送了发票下载链接。第二天,李先生亲自来到新华保险河源中支客服中心咨询,询问这条链接是否是公司下发的链接,柜员仔细核对相关信息并告知客户这是我司下发的链接,可以放心点开,李先生点开链接后就获得了交费发票凭证。李先生感叹智多新服务周到,沟通顺畅,简单便捷。

据介绍“智多新”续期交费提醒智能外呼服务综合应用大数据分析、语音识别、语义理解、语音合成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在客户保单进入交费期的第14天、失效前第7天,主动致电未成功交纳续期保费的客户,提醒客户续交保费,互动解答客户问题。可以灵活应对900余个交费、保险智能咨询服务场景,还能根据需要指导客户在线变更交费账号、下载发票,让续期交费轻松无忧,撑起客户权益保护伞。

新华保险聚焦客户实际需求,想客户之所想,应客户之所需,特别推出“智多新”续期交费提醒智能外呼服务,为客户提供续交保费贴心提醒,免除客户忘记交费的后顾之忧。2023年1-7月,新华保险河源中心支公司利用智能外呼服务已为5000名客户送出续交保费贴心提醒,成为客户保单交费提醒的有力助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