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河源人保财险:荣获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3-08-30 17:27:46 来源:人保财险 作者:hybxxh

8月30日,河源银行业保险业召开2023年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会议,河源人保财险获评“2022年度河源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是彰显金融央企清廉文化感召力、穿透力、引领力和影响力的生动缩影。河源人保财险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坚中出席会议并作先进单位发言。

郭坚中在发言中指出,河源人保财险坚持“四廉”让廉洁教育“实起来、活起来、动起来”。一是思想“筑廉”,培育清廉金融文化沃土;二是制度“束廉”,构建清廉金融安全防线;三是行动“践廉”,促进清廉文化建设扩面增效;四是监督“护廉”,持续完善权力运行监督。

接下来,河源人保财险将积极创新清廉文化学习教育形式,在做实“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主动创新“自选动作”,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推动党风廉政工作迈上新台阶。同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分公司半年工作会议提出的狠抓“发力点”,业务发展势头再跃升;找准“着力点”,高质量体系建设再深入;紧盯“突破点”,创新改革再提升;聚焦“关键点”,党建引领再立功,提供有力政治保证和思想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