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抗击“苏拉”强台风,中华财险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3-09-04 15:36:34 来源:中华联合 作者:hybxxh

为高效应对强台风“苏拉”,做好相关防御工作,确保在台风来临时快速响应、高效行动,并为客户提供及时、周到的服务,2023年8月31日,中华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召开应对台风“苏拉”工作部署会议,并紧急启动了大灾应急预案。

会上,中华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姚文对此次台风灾害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加强防范意识,做好灾前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根据大灾应急预案,做好各部门、机构间的配合对接工作,确保防灾抗灾工作有效落实;三是落实公司“快、准、暖”的理赔标准,及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保证受灾农户及时理赔;四是做好一线人员安全工作提醒,确保安全有序开展应对工作。

会后,中华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理赔服务中心、农村保险事业部、团体客户业务部等部门迅速展开行动,确保灾前防范、灾中救灾、灾后快赔的服务工作有序进行,持续坚守公司“三服务一保障”的初心使命,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力为客户提供“快、准、暖”的理赔服务,用实际行动保障客户的利益和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