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防台”不松懈,中华财险召开应对台风“海葵”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04 16:51:03 来源:中华财险 作者:hybxxh

9月4日上午,中华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召开“海葵”超强台风防御专项工作部署会议。中支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应急组各组长、农险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理赔服务中心、农村保险事业部对防台风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针对“海葵”超强台风防御防灾减损工作提出以下工作要点:一是全体员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加强防范意识,做好灾前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做好灾前准备工作,排查险种风险,清点应灾物资;三是启动应急预案,做好灾中案件处理安排;四是落实公司“快准暖”的理赔服务,及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保证受灾农户及时理赔。

下一步,中华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将持续关注台风“海葵”动向,深入贯彻落实分公司台风应对工作的部署安排,统一指挥,迅速行动,高效有序做好台风应对工作,全力为客户提供“快、准、暖”的保险服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