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中华财险河源中支荣获“书香河源·悦邮生活”图书爱心捐赠活动爱心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3-09-18 16:31:02 来源: 作者:hybxxh

为进一步推进河源市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9月15日,河源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河源市分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书香河源·悦邮生活”图书爱心捐赠活动。

中华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积极参与图书爱心捐赠活动,并受邀参与“书香河源·悦邮生活”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中华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荣获“书香河源·悦邮生活”图书爱心捐赠活动爱心企业称号。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一次激励,也是对中华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肯定。

下一步,中华财险河源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更加积极的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中,深入拓展服务维度,为助力河源书香城市建设贡献中华保险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