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中国人寿河源分公司参加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9-18 16:38:20 来源:中国人寿 作者:hybxxh

9月15日,中国人寿河源分公司参加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中国人寿河源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往来居民派发主题宣传折页,普及金融知识,宣传中国人寿消费者权益保护文化。工作人员积极为消费者解答保险相关问题,提醒消费者保护个人信息安全,提升风险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他们学到了不少金融知识,理性消费,谨防金融陷阱,也还感受到了中国人寿无微不至的关怀。

本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彩页吸引附近市民前来咨询,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到消保工作的重要性,了解到金融诈骗的危害性,切实增强了广大民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中国人寿河源分公司将继践行金融为民的理念,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幸福指数,助力构建和谐金融环境。

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随着启动仪式的顺利召开,中国人寿河源分公司携手行业伙伴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聚焦重点人群,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商圈的“五进入”系列活动,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与互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保险需求,为消费者提供安心的保险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