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华夏保险河源中支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09:54:11 来源: 作者:hybxxh

为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力度,提升群众金融文化素养,进一步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华夏保险河源中支走进社区、商圈企业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提升金融宣传教育辐射深度和覆盖广度。

金融知识进社区

9月15日、9月17日,华夏保险河源中支相继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客家公园南门、西门,参加监管部门牵头举办的“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特别是老年人、新市民等特殊群体派发宣传折页,讲解常见的金融陷阱及有效的防范技巧,切实帮助消费者了解金融常识、掌握维权手段。

金融知识进商圈

9月20日,华夏保险河源中支组织员工小分队走进中骏世界城繁华商圈开展金融知识主题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向大众面对面宣传金融知识,并针对大众较为关心的保险欺诈、代理退保等热点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促进了群众对保险的了解。

金融知识进企业

9月26日,华夏保险河源中支联合中国人寿河源市分公司,前往九思书院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宣传活动,结合近期较热门的AI变脸诈骗、刷单诈骗等常见诈骗形式,促进企业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加深金融消费者八大权益、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知识的理解,最后引导企业员工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防范金融风险、共享美好生活“赋能”。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任重而道远。未来,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传播保险正能量,努力提升广大消费者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助力营造良好、健康的金融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