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星火相传铸梦想 凝青聚力显担当”中国人寿河源分公司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9-21 10:46:32 来源:中国人寿 作者:hybxxh

为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深耕人才源头,优化青年成长路径,9月20日,中国人寿河源分公司组织召开“星火相传铸梦想 凝青聚力显担当”青年员工座谈会。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谢伟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助理刘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和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谢总认真聆听了青年员工代表的发言,强调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关心关注年轻员工的工作表现、成长经历和生活需要,并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四点期许:一是珍惜“身份”,快速成长;二是坚持信念,不忘初心;三是言行一致,勇担责任;四是珍惜当下,把握机遇。

期间,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了入党流程和党员发展知识,号召年轻员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星火计划”关键政治素质、关键领导力培养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近两年入司的新员工代表汇报了步入职场以来的工作生活感受和下一步发展计划;“星火计划”人才代表作了阶段工作汇报,并分享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