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大家财险河源中支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

发布时间:2023-10-11 10:15:01 来源:大家财险 作者:hybxxh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和谐健康金融环境,大家财险河源中支扎实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一系列宣传活动。

我司在职场内悬挂横幅、海报,循环播放广东省局下发的22个最新系列宣传视频,并准备了一系列9款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宣传折页摆放在会客区宣传架上,以便客户和员工查阅,渲染宣传氛围。

我司分别于9月22日、9月26日开展了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五进入之进商场、进社区宣传活动,宣传对象包含老年人、小学生、中年人、新市民各类群体,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有效覆盖各类金融消费者,向社会传递为民监管、金融为民的金融正量。 

结合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要求,9月26日,我司设置了9月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机构负责人坐镇前台,接待每一位预约上门的客户,对于消费者反馈的问题坚决做到“有诉必应,有诉必查、有责必究、有诉必复”,使消费者找得到、问得清、办得成,增强消费者对金融行业的信任感和满意度。

 

通过开展一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引导了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消费正规企业的金融产品。日后我司将继续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的宣传力度,以宣传促认识,构建和谐、绿色的金融消费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