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9  星期一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行业资讯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国寿财险河源中支开展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1 10:21:55 来源:国寿财险 作者:hybxxh

为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营造清朗金融环境,国寿财险河源中支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传播金融正能量。
   9月15日,国寿财险河源中支参加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河源监管分局牵头在客家公园南门广场举办的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河源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派发宣传折页以及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向市民朋友普及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活动共有二十余家机构参与,活动场面浩大,互动气氛浓厚,齐聚金融力量向市民隆重开启教育宣传月活动。


   9月17日,国寿财险河源中支参加河源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组织举办的以“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金融普法现场宣传活动。活动地点设置在了客家公园西门广场。通过设立展位、现场讲解、发放通俗易懂的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到场群众普及防止网络电信诈骗、反洗钱、金融消费者权益等金融知识,热情回答市民朋友关心关切的问题。

9月26日,国寿财险河源中支走进河源市源城区茶山公园开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金融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群众派发主题宣传折页,为老年群众普及防范网络电信诈骗、风险防范,重点针对广大市民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增强公众尤其是老年群体对新型诈骗方式的辨识能力和防范意识,告诫老年群众守好“钱袋子”,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


   汇聚金融力量、共创美好生活,国寿财险始终秉持“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国寿财险河源中支不断通过宣传月系列活动推进金融知识普及、丰富服务内涵,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引导消费者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