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3-29  星期五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华夏人寿河源中支向河源市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捐赠防疫保险

发布时间:2020-03-03 17:39:44 来源:华夏人寿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华夏人寿河源中支向河源市人民医院一线医护人员捐赠防疫保险

2020年春节,疯狂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关乎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同抗疫。

 220日,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华夏河源中支党支部心系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积极主动与河源市人民医院工会取得联系,党支部书记黄树培携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亲切慰问并向河源市人民医院62名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送上“守护保”防疫保险保障,每人最高20万元保额保障,目前已送出近1240万元保额保障,后续将继续扩大覆盖面,全力以赴做好保险服务保障,做一线医护人员最坚实的后盾。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铿锵誓言,为地方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