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16  星期二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向防疫一线人员赠送保险

发布时间:2020-03-03 17:41:36 来源:华夏人寿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向防疫一线人员赠送保险

昨日,在市金融工作局的牵头下,华夏保险河源中支的工作人员前往源城区东埔街道文明路社区、永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赠送“新冠肺炎保险”,免费提供每人20万元的保障额度,总保障价值4亿元。

 

连日来,我市各级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不顾个人安危,全力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充分践行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支持防疫工作,华夏保险河源中支推出“守护保计划”,将保障送给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以及各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及其家属,每个社区1000个名额,将公益落到实处。

 

华夏保险河源中支扩展意外伤害险“华夏守护保”的理赔范围,其中,因新冠肺炎导致的身故或伤残可获理赔20万元,意外身故或伤残可获理赔5000元。该保险自参保人员激活保单,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90天内有效。此外,华夏守护保的保障对象可以是我市每一位市民(75周岁以下),有需要的市民进入华夏保险微信公众号页面,点击下方菜单栏的服务窗即可免费领取。

据统计,自25日推出守护保计划以来,截至昨日下午5时,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已为我市29145位市民赠送了人均保额20万元的保障。接下来,该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进展情况和社会需要,计划将这一保险产品覆盖到每一个社区,为疫情防控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支持。

市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我市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为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作用,该局陆续发动多家保险公司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赠送保险,为他们送上保障。此次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将保险保障送到社区,除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投保外,还可以为防疫人员的家属投保,普惠性更强,能有效助力社区推进防疫网格化管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