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3-29  星期五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华夏保险河源中支给客户带来星级服务

发布时间:2020-03-18 11:31:23 来源:华夏人寿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不法分子利用疫情实施金融诈骗层出不穷,让人防不胜防。时值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权利意识和风险管理能力,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312-313日,借助315契机,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充分利用线上优势,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主题开展系列活动。

疫情当前,防控之弦必须紧。此次活动华夏保险河源中支高度重视,提前制定了宣传咨询活动安全应急预案,并由总经理黄树培担任应急小组组长,主要以线上宣传教育为主开展活动,并通过职场张贴宣传海报、前台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折页、制作生动形象的易企秀及短视频等方式广泛宣传。与此同时设置了总经理线上接待日环节,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需求,悉心解答客户咨询,耐心处理客户投诉,同时收集客户对公司产品及服务的建议与意见,有效增进公司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赢得客户的信赖与认同。

虽处在疫情期间,华夏保险河源中支将及时响应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的星级体验和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