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河源市保险行业协会!今天是:2024-04-20  星期六

联系我们

地址:河源市源城区建设大道西19号A栋5楼
电话:0762-3299722
邮箱:gaiihy@sina.com
邮编:517000

会员动态

首页 > 企业展示 > 会员动态

理赔迅速 华夏有爱

发布时间:2020-04-06 17:33:00 来源:华夏人寿河源中支 作者:hybxxh

   

客户邓先生是家庭的经济支柱,职业是司机,因其职业原因,风险意识较强, 20178月邓先生为自己投保华夏保险重疾险产品--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同时投保华夏保险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怎知天有不测风云,201911月华夏保险河源中心支公司接到邓先生理赔报案,其称发现身体不适后前往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进行相关检查,被确诊为中至低分化肝细胞癌。

得知该情况后,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致电投保人邓先生,向其表达了公司的慰问。在了解基本情况后,公司理赔人员向邓先生告知并积极协助其收集申请理赔所需资料。201912月初,邓先生将现有资料交至公司,据其提供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所出具的相关资料显示肝左叶点位性病变,中至低分化肝细胞癌伴脉管内癌栓、乙肝后肝硬化、门静脉高压、左肾小囊肿、左肾结石伴小盏积液。

自从生病以来,邓先生无法正常上班,家庭经济雪上加霜,化疗所需的费用将会是对整个家庭造成极大的经济压力和危机。在收齐理赔资料后,河源中支理赔员第一时间上报华夏保险广东分公司,经分公司审核,确属我公司常青树重大疾病(2016)及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保障范围,迅速赔付10多万,并为其报销社保剩余部分。邓先生的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继续生效,这将缓解邓先生后续化疗所产生对家庭及个人的经济负担。

邓先生在收到华夏保险的理赔金后由衷地发出感叹:“幸好早早为自己投保了华夏保险的保险产品,华夏保险的快速理赔,犹如黑暗中的星火,再次点亮了我的生活,让我有勇气和决心与病魔顽强抗争!”

“心服务,易理赔”,华夏保险持续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将华夏好产品、好服务带进千家万户。

分享到: